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以高质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助力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  3月26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徽风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单位网站管理员、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主持。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伟力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践动力,推动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工作成果助力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

李早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照新形势新任务分析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从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构筑主流舆论新态势、增强精神文明建设新成效等方面,就做好威廉希尔官网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庚阳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表彰2023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十佳网站”的决定。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帅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令宇、教务处陈晋老师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李早对各位代表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勉励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做总结讲话,并就做好2024年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使命如磐、重任在肩。要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铸魂立心;要着力发展新时代主流文化,为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塑形立像;要着力筑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为构建正面舆论环境固土立本。

黄显怀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奋进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要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宣传思想工作战线的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威廉希尔官网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蒋芮;审核:葛建化)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