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常委、包河区委书记程雪涛督查北校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2

本网讯  326日,合肥市委常委、包河区委书记程雪涛带队来校督查北校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等陪同检查。

程雪涛一行来到北校区北园餐厅,实地查看食堂就餐环境、菜品价格、菜肴品种、明厨亮灶等环节,现场听取了有关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落实及有害生物防治等方面情况,对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程雪涛在督查过程中对威廉希尔官网: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各项管理制度的落细落实。在日常监管中,要紧盯重点环节、守住重要关口、严把关键部位,不断强化风险防控能力,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放心食品。(文/图:程少聪 汪璇;审稿:陈雷)

编辑:李欣;终审: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