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巡察公告

发布者:潘海燕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按照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安徽建筑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第三巡察组将于2023315日起分别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其中进驻时间为2周左右。

巡察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被巡察单位和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一是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威廉希尔官网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及十九大精神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情况、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等;

二是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组织落实监督责任情况、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政情况、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情况、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情况等;

三是重点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选人用人情况、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

四是重点检查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重点了解党组织落实整改责任情况、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等。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列席有关会议、受理来信来访、个别访谈、查阅资料、走访调研、专项检查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巡察期间,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信访举报。

巡察期间,如有问题,可通过以下途径反映:

(一)巡察意见箱:

第一巡察组:北区B楼2楼楼梯平台

第二巡察组:实验综合楼11楼东边楼梯口

第三巡察组:机电北楼大门右侧东面墙

(二)巡察组工作电话:0551-63828381  (电话接听时间:9:00-11:50  14:00-16:50)

(三)巡察期间举报邮箱:Xuncb@ahjzu.edu.cn

 

特此公告。

 

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