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潘海燕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5

本网讯 35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显怀主持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玉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三轮巡察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组长,第三轮被巡察党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讨论相关事项时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威廉希尔官网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巡察整改检查评估实施办法(试行)》、《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联席会议制度》、《第三轮巡察整改检查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安徽建筑大学二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2023年巡察整改情况综合报告》。

会议肯定了第三轮巡察整改成效,认为巡察整改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提升,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队伍建设,深化了学院内涵建设,提升了师生整体精神面貌。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影响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以及师生急难愁盼等关键问题的整改,联动问题整改,推动整改工作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纪委办、组织部、巡察办等职能部门以及评估检查组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关键点,细化检查评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系统谋划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扎实组织开展第五轮巡察,不断拓展巡察广度和深度,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刘志伟;审稿:孙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