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印暖阳 筑梦同行】数理学院举办心理成长视频大赛

发布者:吉晓青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71

  本网讯  为进一步鼓励大学生勇于正视自我,塑造积极阳光的健康心态,数理学院于1223日,在实验综合楼1306举办以“青春如荧,新影共鸣”为主题的心理成长视频大赛。

  大赛以微视频的方式呈现了大学生在面对人际交往、学习生活、情绪情感、生涯规划等各个方面存在心理困惑或冲突时,运用积极有效的方法改变生活的心路历程。同学们用欢笑、泪水演绎着真实美好的大学生活和成长感悟。

  各参赛视频特点鲜明,《转身拥抱阳光》见证了室友如同家人一样的温馨。《醒来》是颓废大学生面对生活的猛然醒悟,《穿越迷雾,拥抱阳光》是一个女孩面对将来的觉悟、《微光》和《从暗恋中成长》平静忧伤温暖感人引人深思;《时间管理与压力》和《我以我心看大学》轻松别致,尽显大学生的活跃;参赛作品《成长》令人捧腹。但不管什么风格的作品,都令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心灵触动。

  经评审,《穿越迷雾,拥抱阳光》获一等奖,《醒来》和《成长》荣获二等奖,《转身拥抱阳光》等5件作品获三等奖。(作者:黄红娟;审稿:余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