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霖”剧社学生社团成功换届

发布者:吉晓青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1

为充分发挥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中学生骨干的作用,选拔心霖社团新骨干,2022年6月5日-6月8日下午,学生处指导的学生社团心霖剧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4室完成了换届大会,心理健康中心指导老师,剧社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6月5日,换届大会中,剧社学生社长回顾了心霖剧社一年以来的工作,感谢各部门学生部长一年来对社团做出的贡献。社长及各部门部长通过提问等方式对新一届社团骨干进行考核,并对社团未来一年发展提出了建议,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秩序有条不紊。

  

6月8日,指导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剧社骨干名单并授予聘书,同时给全体成员开展了以“不负使命守初心”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在活动中完成了新旧骨干任务的交接,这种形式不仅新颖,还让新一届学生骨干意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任务。

本次换届任命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剧社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剧社学生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新一届学生团体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管皓宇 孙桃桃、徐艺圆;审核: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