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校内居住人员管理的公告(第5号)
发布时间: 2020-01-31    访问次数: 181

校内居住人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正处于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向校内居住人员公告如下:

一、尽可能减少走亲访友、串门聊天、聚餐聚集,对不听劝阻、拒不改正的,严格按照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上报社区给予通报曝光。

二、出入校园要自觉接受保安人员安全检查;非必要一律不得外出,如必须外出,务必佩戴口罩;禁止带领非居住人员进入校内。

三、近期从武汉及其周边地区返校的居住人员,要主动及时向威廉希尔官网报告,并一律实行居家医学隔离观察14天,严格执行合肥市《武汉及周边地区返回合肥人员居家医学观察指南》。一旦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要立即佩戴口罩到合肥市定点医院进行检查。

四、要做好自我防护,勤快洗手,注意饮食卫生,加强体育锻炼,避免接触流浪动物,居家应经常开窗通风换气。出现可疑症状要及时报告就医,不抱任何侥幸心理。

五、校内居住人员严禁携带宠物和家禽进入校内公共场所。

六、有房屋租赁的教职工务必第一时间将威廉希尔官网及社区相关防疫政策传达至承租人员,承租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并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安徽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