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咨询网络辅导和热线服务的公告(第4号)
发布时间: 2020-01-31    访问次数: 311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把为广大学生提供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作为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和促进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威廉希尔官网决定开通心理咨询网络辅导和热线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方式

1.线上心理辅导。威廉希尔官网已安排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通过QQ语音或文字咨询、邮件回复等方式为需要的同学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咨询专用QQ号:438862235 (昵称:安徽建筑大学心灵之约1)、2793069195(昵称:安徽建筑大学心灵之约2),邮箱号:438862235@qq.com

2.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同学们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建大心霖”,进行留言咨询。

3.心理支持手册和心理健康教育推文发布。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等新媒体推送安徽建筑大学应对疫情心理支持手册和心理健康教育文章,帮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心理调试方式方法。

二、线上咨询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QQ

131-219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4388622352793069195

 

  安徽建筑大学心理援助值班安排表

日期

1.31

2. 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值班人

谢老师

郑老师

吉老师王老师

黄老师

管老师

段老师

余老师

谢老师

郑老师

吉老师王老师

黄老师

管老师

段老师

余老师

谢老师

郑老师

吉老师王老师

日期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值班人

黄老师

管老师

段老师

余老师

谢老师

郑老师

吉老师王老师

黄老师

管老师

段老师

余老师

谢老师

郑老师

吉老师

王老师

黄老师

管老师

段老师

余老师

 

三、温馨提示

1.此次心理辅导服务,主要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心理问题,其他心理问题可在开学后预约心理咨询。

2.注重疫情期间的自我心理调节。同学们要不新谣,不传谣,不夸大消极影响,接纳问题,关注积极面;增进网络人际交往,向朋辈寻求支持和帮助;主动与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沟通交流,解决学业等方面的问题。

3.如果因疫情产生了严重的心理反应,同学们要在家人的陪同下及时到当地精神专科医院或综合医院精神科就诊,也可以拨打下列由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开通的24小时心理热线,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调整心态。

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援助热线:0551-63666903

安徽省心理危机干预学会心理援助热线:400161999651

             

安徽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