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疫情期间筑牢学生诚信防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5    访问次数: 2950

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根据安徽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为更好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到全体学生全覆盖,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和医疗秩序,现就疫情期间筑牢学生诚信防线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当地疾控部门、街道社区(乡镇村委)做好有关疫情摸底排查等工作,如实报告。

  2、威廉希尔官网安排辅导员每天统计同学们个人健康情况、当前位置等信息,请同学们主动、及时、准确上报,切不可瞒报、漏报、错报、迟报,没有接到威廉希尔官网开学通知绝不返校,威廉希尔官网对违反规定的同学将给予校纪处分。

  3、请各位同学务必清楚认识到谎报瞒报的危害。依照《刑法》,瞒报疫情重点地区旅行史、居住史,或者明知自己可能或者应当属于新冠肺炎的疑似病人、确诊病人、病原携带者或者上述三种人的密切接触者,不报告、不就诊的,追究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同学们,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期,打赢这场战“疫”,靠的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需要每个人都能“守土有责”。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是要筑牢诚信防线,尽好公民责任,树立起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自觉意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威廉希尔官网的防疫工作,诚实守信、同心协力、共同迎击,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安徽建筑大学学生处 

                                                   202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