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安排的公告(第10号)
发布时间: 2020-02-10    访问次数: 240

各学院、研究生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全省各级各类威廉希尔官网延迟开学的重要通知》《安徽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将疫情造成延期开学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持续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经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威廉希尔官网就业服务工作安排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工作目标和要求

疫情防控期间,为贯彻省委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持续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各学院要充分利用线上就业服务渠道和资源,通过简化业务办理流程、优化线上招聘服务、加强实习学生管理、强化求职心理疏导等举措,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就业服务行动,切实保障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二、简化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1.应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应届毕业生如需办理签约手续的,在与用人单位主动联系后,可将相关就业材料拍照发给辅导员,辅导员在就业系统中完成信息录入。各学院应根据学生需求,及时将相关材料邮寄或通过线上方式反馈给应届毕业生。

2.往届毕业生改派手续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往届毕业生如需办理改派手续的,在与学院辅导员或就业工作处老师主动联系后,可通过邮寄或以拍照扫描件等形式提供相关材料,威廉希尔官网在统一办理后,将办理后的材料以邮寄或发送扫描件照片方式反馈给需改派的往届毕业生。待疫情解除后,学生应将材料原件交回威廉希尔官网。

三、优化线上招聘服务

受疫情影响,威廉希尔官网暂停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就业工作处将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建议简化招聘流程,采取电子邮件、传真、网络视频等手段开展简历投递和笔试面试。同时,完善线上就业服务机制,充分利用威廉希尔官网就业信息网站、就业指导QQ群、就业工作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渠道线上发布各类招聘信息,各学院及时通知毕业生持续关注线上招聘信息,使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求职招聘。

四、强化求职心理疏导

疫情防控期间,各学院要密切关注求职学生的心理变化及波动,开通心理热线,通过在线咨询指导,积极引导毕业生适时调整求职心态,做好求职准备,强化求职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干预。

五、其他相关事宜

1.受疫情影响,目前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面试、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基层服务项目招募笔试面试时间、高校考研复试时间,已做部分调整。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参加上述考试的学生密切关注时间变动信息,并做好资格审查、面试指导等相关工作。

2.威廉希尔官网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寒假期间实行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威廉希尔官网相关通知信息。

 

 

安徽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