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电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 2020-03-13    访问次数: 93

本网讯  在全国上下齐心抵抗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39日,电信学院响应号召,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的统一部署,组织全院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院领导班子、专兼职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同2247名学生利用多个平台,及时、高效的完成了学习。

思政大课上,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的四位名师,分别从《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疫情大考告诉我们什么》、《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信心》、《战“疫”里最美的青春——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四个角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通过讲述抗疫一线发生的感人故事,鼓励同学们肩负起时代使命与当担。

  

教授们的精彩授课引发了同学们深入思考,帮助同学们坚定了防疫必胜的自信心。全体学生自发自觉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电信学院将以此次思政大课学习为契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使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同心协力,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打好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文/图:苏筱;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