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3-19    访问次数: 66

本网讯  318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12王翠凤副省长在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业工作处通报当前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方潜生强调,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压力增大。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在非常关键的时期,“就业不能等、考研要抓紧”,校领导将联系学院开展就业调研、指导、督查工作,各学院、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毕业生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动态摸底统计工作,落实就业旬报制度。各学院要召开就业工作会议研讨相关专业就业方案,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包保责任制,要掌握每一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分类指导,加大就业、考研的推荐和指导力度,帮助实现就业,全力推进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者:马智鑫;审稿: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