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7    访问次数: 1483

各位同学:

经安徽省教育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同意,自2020年5月14日起,威廉希尔官网将根据“非必要,不返校”和“申请审批”的原则,安排申请返校获批的同学分批、错时、有序返校。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校对象和时间

第一批次:

5月14日,硕士研究生;

5月15日,土木学院、环能学院、经管学院(南校区)、电信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

5月16日,建规学院、经管学院(北校区)、材化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学院、公管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

其他批次,待第一批返校结束1-2周后,视情况再做安排,通知另行发布。

符合新冠肺炎高风险人群标准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符合新冠肺炎中风险人群标准的本科生、研究生,暂缓返校。

二、申请返校条件

疫情低风险地区学生,经本人申请,并与家长共同签署承诺书,威廉希尔官网审核同意后,辅导员逐一发送开学通知。

1.返校前14天内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返校前连续14天易班?今日校园健康打卡数据填报无异常,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2.返校前14天内未密切接触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

3.返校前14天内未接触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

4.返校前14天内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经历,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出行人员。

5.返校前14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实行学生返校申请审批制。威廉希尔官网通过易班·今日校园等渠道推送开学通知到每位学生,学生收到通知后,向辅导员提交返校申请表和返校行程计划,得到批准后,方可返校。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返校。

学生应根据《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本科毕业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详见教务处网站)和个人学分修读、毕业论文(设计)进展等情况综合研判,确定是否返校。

2.建议有条件的学生乘坐私家车返校,车辆和亲友不得进入校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公共物品或部位。

3.坚持每日健康报告,做好健康监测,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积极配合开展相关流行病学调查。

4.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返校后原则上不得外出;严格执行体温“晨午晚检”制度;威廉希尔官网食堂实行分餐制,请同学们自备餐具。

同学们,疫情终将过去,开学正在路上,“去年尚忆桃红处,好景重逢橘绿时”,愿万里归来,仍是少年!

 

安徽建筑大学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