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心成长,助梦飞翔】机电学院举办“疫路心房,疫情里的one day”vlog短视频生活记录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5-22    访问次数: 175

    本网讯   网课之余,为帮助学院学生防疫期间在家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养成自觉、自律、自学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为加强疫情期间学院学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机电学院于5月10日至15日举办了以“疫路心房,疫情里的one day” 短视频生活记录大赛。

    小小的镜头,大大的能量。本次短视频大赛聚焦于大学生在疫情之下的生活和学习状态,比赛共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们各显神通,踊跃递交作品,展示了机电学院青年学子在疫情期间生活的点点滴滴,并通过镜头记录下了一个个积极健康、自觉自律、乐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榜样,向我们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经过了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18自动化胡至洋和18机电王修远等四位同学获得一等奖;18自动化潘旭扬和18电气石永等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18机械朱东杰和18机械张微等十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短视频生活记录大赛的举办,有效调动了学生传播正能量的积极性,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检验自我与施展才华的平台,也为我院在疫情期间做好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文:刘云;审稿:张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