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共同战‘疫’ 安建大辅导员、校友在行动”公众号优秀原创作品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访问次数: 658


本网讯 同舟共济克时艰,校企携手战疫魔。5月22日上午,“共同战‘疫’安建大辅导员、校友在行动”公众号优秀原创作品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16楼会议室举行。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玉发一行6人学工部部长徐庚阳副部长汤娜,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获奖辅导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汤娜主持。

会上,学工部介绍了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组织情况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玉发介绍了中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积极作为的事例,对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优质人才的前景表示期待学工部部长徐庚阳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对威廉希尔官网:学生工作的肯定和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宣读了获奖名单,对所有获奖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辅导员能坚守职责,充分运用好中国人民抗“疫”这本生动鲜活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教材,扎实做好学生疫情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最后,与会代表为辅导员颁奖,发放奖金和奖品,并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本次活动自2月5日开始,4月16日截止,共收到来自11个学院的61名专兼职辅导员和校友共58篇原创作品。作品征集期间,威廉希尔官网:辅导员根据工作实际,结合个人特色,在网络积极发声,主动创作和搜集展现安建大师生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的网络文化作品,几经修改,不断完善,克服困难,不辞辛苦,向全校师生贡献了一篇篇优质的作品,为护佑学生健康,引导学生向善贡献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充分展现了威廉希尔官网:辅导员队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宗旨。(作者:王梦婕; 审核:徐庚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