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活动之做一次青春运动
发布时间: 2020-05-27    访问次数: 144

编者按  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示数理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高昂向上的青春风采。数理学院在去年纪念活动形式的基础上,继续从理论学习、文艺活动、体育锻炼、志愿服务、网络互动等多维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活动。

5月21日,数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六个一”系列活动之做一次青春运动火热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同学们居家学习期间也要加强体育锻炼

  

  

次的活动以步道乐跑为载体,与以往的打卡跑步不同,大家自己规划跑步路线,跑出青春字体因为跑步过程中的速度不一样字体的颜色五彩缤纷绘就独一无二的青春轨迹”。很多同学用心规划,在地图上跑出了“五四”、☆”“Ω”等字样更有同学在街道小巷中穿梭绘出了一颗大大的爱心。他们用这些图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数理文化的热爱以及传承五四精神的决心。大家的运动轨迹虽然不同,但是都展示出了自己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此次活动以奔跑这一积极、健康、阳光、绿色的方式,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虽然结束,但奔跑永远在路上。(作者:赵妮;审稿:陈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