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心成长 助梦飞翔】土木学院举办“感谢有你——给感恩的人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访问次数: 337

本网讯  又是一年五月时,心中感恩誊信上。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倾听内心的声音,感受身边的美好,土木学院于近日举办了感谢有你—给感恩的人的一封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提交作品的方式,通过官Q、官微和趣拓校园的宣传,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踊跃参加。同学们的作品充斥着浓浓的爱意,充满了感恩之情。有的同学感谢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之恩,有的同学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有的同学感谢白衣天使在这次疫情中所做出的贡献,也有的同学感谢在这次疫情中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而同学们感谢的无一不是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影响的人,这些人撒播的爱意和温暖的种子充满了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

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葱;花感雨恩,方得其艳丽;己感彼恩,方得其壮大。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直视内心,发现美好学会理解与宽容,学会感恩,学会爱;无论何时都要拥有一颗懂得感恩的心。(/:王月竹 韦成成;审稿:胡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