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0-06-01    访问次数: 550

学生事务联席会议纪要

429日联席会议纪要

429日下午2:30,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在南区综合楼二十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孙道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轮值主席徐庚阳主持。

学生处通报了疫情期间各学院学生易班·今日校园打卡情况,疫情期间心理健康中心干预情况,教育部组织的辅导员网络培训安排,布置了学生返校方案意见征集等。

保卫处通报了疫情期间防控工作以及全年威廉希尔官网的安全事件总结,对开学安全防护工作做了具体的介绍。

后勤集团通报了近期威廉希尔官网疾病防控工作,对返校学生的就餐、宿舍管理、消毒以及校医院的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

教务处通报了毕业生论文查重系统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注意事项。

各学院就学生的返校方案、心理健康、身体健康以及请销假制度等做了热烈的交流。

孙道胜校长指出:特殊的时期,常规工作变得不常规,认真学习、全面准确的把握返校系统文件要求,在学习的基础上对方案进行优化、提出自己的思考;要以生为本,落细、落小、落实,发扬人文关怀精神,要在各种措施的落实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