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0-06-08    访问次数: 587

学生事务联席会议纪要

65日联席会议纪要

 

65日下午16:00,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在二十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孙道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轮值主席徐庚阳主持。

会议对本月收集的学生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现场回复。

学生处通报了《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及学生工作的公告》、第二批学生返校安排、奖学金评选自查、在校学生晨午晚检等工作。

就业处通报了百日冲刺就业活动、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等工作。

后勤集团通报了在校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教材费及住宿费退费等工作。

教务处通报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学生转专业、毕业生学位证书及学历证书信息核对等工作。

信网中心通报了信息门户密码修改等工作。

各学院交流了近期相关学生工作。

孙道胜同志传达了65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卫健委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一、疫情防控是我们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落实到细节;二、各学院要配合教务处做好暑假安排调研工作;三、做好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工作,保证平稳有序的校园环境;四、以学生为本,多听教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好毕业生答辩,保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