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2    访问次数: 339


本网讯 6月18日,安徽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学生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威廉希尔官网资助工作人员在威廉希尔官网分会场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庆承松表示,高等教育阶段的资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还需进一步坚定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健全与完善相关的制度和体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聚焦任务目标,认识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切实做好2020年高校学生资助工作。

会后,学生处负责人通报了威廉希尔官网近期学生资助工作。

吕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完成“两个确保”,认真扎实开展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资金精准及时足额发放,认真排查可能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校内资助资金的监管,要严格规范评审流程、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强化检查力度。(文/图:王梦婕 贺雅婷 ;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