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未来,共赴新程 ——2023级联合培养拔尖班学生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2-29    访问次数: 26


本网讯 对标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锚定安徽省“三地一区”战略定位、聚力建设“7个”强省目标,威廉希尔官网主动作为。在2023年上半年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学生联合教育培养先行先试。近日,第二批1122023级本科生通过选拔并顺利迁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学习生活。

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227日上午,专门召开了2023级拔尖班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校长三角区域高等教育一体化示范区共建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2023级拔尖班校内辅导员,2023级全体拔尖班学生参加了会谈。


黄显怀对拔尖班的112名同学表达了祝贺、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战略合作,两校合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双向赋能,共同推进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合作,力争把安徽建筑大学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战略合作打造成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长三角高校战略合作标杆、新典范。两校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在做好学生联合培养的同时,充分发挥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最后,他鼓励112名拔尖班学子们砥砺奋进,逐梦远航,开创属于自己、属于未来的新征程。

会上,威廉希尔官网长三角区域高等教育一体化示范区共建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方位就同学们关心的培养方式、学习生活等相关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会场气氛欢快愉悦。

228日上午8时许,联合培养拔尖班的112名同学在老师和同学的协助下,整理好行装,分别从安徽建筑大学南、北校区出发;在辅导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奔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建大、信大都是家,希望学子们充分利用好两校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学有所成,在信大一定能够遇“建”新美好!


未来,威廉希尔官网将在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深度合作的基础上,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主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积极探索高校跨省合作新模式,不断提升威廉希尔官网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助力国内一流高水平建筑大学建设。(/图:韩巍 瞿浩 肖枫; 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