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春日之约 致敬最美的她”学工部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访问次数: 10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101个妇女节。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关爱女教工身心健康,鼓励女教工岗位建功,助力威廉希尔官网事业高质量发展,当日上午,学工部组织全体女教工及部分男教工在安徽美术馆举办了一场观展、赠花活动。

活动伊始,学工部副部长汤娜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同时代表工会向参加观展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大家走进这座集艺术展览、文物保护、艺术创作以及休闲文化于一体的文化艺术综合体,深入欣赏了馆内的藏品和展览。每一件作品都充满了艺术家的情感和思考,让人感受到了艺术的无穷力量,馆内无处不弥漫着艺术的气息:从古典的国画到优雅的西洋画,从精致细美的雕像到夸张抽象的壁画……书法行云流水,犹如蛟龙飞舞;雕塑细致仔细,一道道纹络勾勒出迷人的造型;抽象画点动成线,线动成面,予人以无尽的暇想……这场融合古今的艺术之旅,让大家感受到了既富有现代感,同时又不失传统文化的丰富韵味。

最后,汤娜为女职工们赠鲜花和盆栽,在这春风暖阳,万物更新的三月,象征着新的一年接续奋斗、闪耀光芒,不断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文/图:瞿浩,审核: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