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走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1

本网讯  313日,“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大青年在行动”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走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党委书记学生代表、思政委员等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电子与信息工程党委书记孙长城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向与会师生介绍了过去五年及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16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安徽省10年的跨越发展、安徽建筑大学10年发展历程中的三大里程碑,并通过“3-16-4”的数字化表达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最后,他勉励在场学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模范,做有理想、善学习、负责任、重修为的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学习,勇挑重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磨练本领、不懈奋斗。

  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交通专业1班的胡艳青同学作了题为《享受孤独,心向璀璨》的报告,她结合自身在专业学习、实践探究等方面的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及入校多年学习生活的所思所悟。她号召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应立“鸿鹄志”,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青年;练就“铁肩膀”,做勤学善学、既博又专的青年;当好“接班人”,做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