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皖音传经典,红韵谱新篇”红色经典影片配音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1    访问次数: 153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威廉希尔官网《“皖音传经典,红韵谱新篇”红色经典影片配音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要求,现就做好校内作品征集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易班发展中心开展“皖音传经典,红韵谱新篇”红色经典影片配音作品征集展示活动,鼓励青年学生深入挖掘红色经典影片的内涵,以配音的形式,对红色经典影片进行二次创作,全面展现红色影片之美、了解并传承红色文化,同时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二、组织单位

校易班发展中心

三、征集对象

全校全日制在校生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内容要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红色主旋律,传播校园正能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尊重原创,展现经典之美,培养红色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红色情怀,传播红色文化。

(二)格式要求

作品时长为510分钟,需采用MP4MOV等常用视频格式,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并确实为参赛者本人及小组成员录制。分辨率不低于720P,文件不大于1GB,横屏、竖屏皆可。红色影片形式可为纪录片、电影、电视剧等。

五、活动流程

(一)作品征集

活动通知将通过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易班·今日校园APP等平台发布,面向全校学子广泛征集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415日。

(二)作品报送

填写《“皖音传经典,红韵谱新篇”红色经典影片配音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和汇总表(见附件2),报送作品统一命名为:报送学院+配音影片名称+作者。在指定日期前,将报名表、汇总表连同作品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打包成压缩包发送至邮箱:3210387850@qq.com

(三)作品遴选

校易班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

(四)作品展示

评审结果和优秀作品将在校易班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易班·今日校园APP等平台展示。

(五)奖项及奖励设置

校易班发展中心将根据评审结果遴选出等级奖、其他奖项优秀组织奖若干件。上报优秀作品至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参与全省评奖工作。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其他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涉及侵权,由报送单位或者个人负责。主办方对参赛作品享有编辑、使用、公开播放等权利。


附件:

1.附件1.docx

    2.附件2.xlsx



学生处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