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共建和谐安全校园” 威廉希尔官网第一期“我与四院专家面对面”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4-03-21    访问次数: 10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医合作”深度融合,加强和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聚焦师生心理健康,全力提升师生心理综合素养,及时发现和解决师生存在的心理问题,320日,威廉希尔官网成功举办第一期“我与四院专家面对面”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到的专家是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咨询治疗中心心理治疗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胡冉冉。他擅长采用精神分析治疗、正念认知治疗、人际动力团体治疗的方式治疗各类神经症及边缘型人格障碍、自恋型人格障碍;同时对亲子、同辈、婚恋等人际困境的修复、存在危机的探索方面经验丰富。


胡老师采取了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在学生咨询专场中,胡老师采取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活动,在破冰阶段,同学们介绍自己和对活动的期待,团体带领者采用尊重、理解、倾听的心理咨询技术,在团体中建立了安全信任的团体氛围,促使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幸福的同时,也倾诉了在学习、人际等方面遇到的烦恼。在胡老师的启发下,同学们积极地去思考和探索,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

教师咨询专场,胡老师采用个体咨询的方式,为有咨询需求的教师提供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探索以师生为主体的心理健康普及、宣传和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未来,“我与四院专家面对面”活动将面向全校持续开展,通过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引进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便捷的心理健康服务。(作者:吉晓青,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