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访问次数: 14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2024年征兵工作会议在徽风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学工部、办公室、宣传部、研工部、教务处、财务处、校人武部、就业工作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工部对威廉希尔官网2023年及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秋季征兵工作进行再部署。

各学院和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征兵工作进行了研讨,分享了经验做法,并就有关问题提出积极应对对策。建规学院副书记根据近两年学院入伍学生情况,从发掘潜在兵源、典型引领宣传、征兵即为高质量就业和家校共建征兵四个方面严密组织,确保征兵工作按时有序推进进行;公管学院副书记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依照超前规划、聚焦宣传、狠抓质量、重在落实的原则,扎实推进征兵各项工作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早针对当前的征兵工作指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意义深远,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推动新时代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提供的有力制度保障,是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重要举措。她就下一步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站位上要高度重视、盯紧抓牢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质量;二是宣传上要创新守正,强化榜样典型引领,进一步激发学生入伍热情;三是政策上要落实落地,政策激励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征兵服务水平;四是各部门要密切协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征兵取得实效。希望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全校大学工平台的合力,高标准地完成好全年征兵工作任务。(作者:江宇琪;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