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与合肥电信签署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23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30

本网讯  2020年6月19日,安徽建筑大学与合肥电信公司举行“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合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勇、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骏、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丁勇总经理代表合肥电信对安徽建筑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加大对安徽建筑大学在通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配合威廉希尔官网做好智慧校园的建设工作,共同打造5G+智慧校园。

孙道胜校长对合肥电信公司的邀请表示感谢,强调建大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希望合肥电信发挥在5G通信领域的技术优势,加强对威廉希尔官网:基础网络的保障,在解决校园信息化平台整合方面加强互动合作。

双方约定共同加强5G+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并携手在5G+智慧校园展开深入合作与研讨,继续保持友好合作的传统,深化拓展,加快信息化合作,提升安徽建筑大学的信息化水平。签约仪式前,孙道胜一行参观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5G”成果体验馆.(文/图:章曙光;审稿:吴运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