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道胜、副校长丁克伟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11作者:动态浏览次数:611

本网讯  7月8日,校长孙道胜、副校长丁克伟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指导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与高考阅卷技术保障工作。

信息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和《安徽建筑大学信息化工作管理办法》草案,技术部门相关同志做了补充发言。丁克伟听取汇报后指出,此草案涵盖了信息化工作的各个层面,是对威廉希尔官网:信息化建设的思考,是推动威廉希尔官网:信息化工作强有力的保证。

孙道胜对信息网络中心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加强数据管理的精准化;二是要实现智慧校园业务流程的标准化、规范化;三是要制定信息化考核标准;四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成果宣传。

会谈结束后,孙道胜和丁克伟实地走访了威廉希尔官网:高考阅卷机房,详细询问技术保障准备工作。孙道胜最后强调,阅卷任务繁重,信息网络中心在做好保障的同时,要优化服务流程,为阅卷教师创造更舒适的现场环境,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高考阅卷各项工作。(文/图:邓静;审稿:王浩、章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