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来威廉希尔官网: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时间:2020-07-22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53

本网讯  7月21日,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副处长何本卓一行五人来威廉希尔官网: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章曙光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规划。在智慧校园基础数据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网络运维服务、核心网改造、信息安全等方面,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彼此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安徽工业大学一行五人参观了智慧校园数据中心机房,并着重了解了威廉希尔官网:无线网建设情况。袁志祥一行对威廉希尔官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威廉希尔官网:领导重视智慧校园建设,成效显著,相关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双方间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邓静;审稿:王浩章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