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开新课”试讲活动

时间:2020-07-24作者:动态浏览次数:627

本网讯  为了认真落实威廉希尔官网教学管理制度,严把课堂教学关,确保下学期开新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效果,信息网络中心于2020年7月24日上午在逸夫楼5101教室组织开展了开新课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部主任黄晓梅老师主持,共有6位教师试讲《程序设计基础—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中心章曙光副主任、王浩副主任及9位教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开新课的教师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及中心要求对授课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水平达到了预期。试讲结束后,各位听课教师分别就每位试讲教师试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试讲教师虚心接受了建议并开展了良好互动。活动结束后,教师们均表示收获良多,将在暑期不断的完善课程教学准备工作,争取在下一个学期取得更好的教学工作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授课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还拓展了各个教师的教学思路,提升了各自教学水平。(文/图:戴娟;审稿:王浩、章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