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Adobe发布更新修复产品中任意代码执行漏洞的通知

时间:2021-03-12作者:动态浏览次数:370

一、情况分析

近日Adobe发布了针对大量关键安全漏洞的补丁,这些漏洞如果被利用,可能会允许在易受攻击的Windows系统上执行任意代码。涉及到的产品包括Framemaker、Adobe Creative Cloud桌面应用程序、Adobe Connect。

Adobe修复了Framemaker中的一个严重漏洞(CVE-2021-21056),如果该漏洞被利用,则可能允许任意代码执行。Adobe还修复了Windows用户的Adobe Creative Cloud桌面应用程序版本中的三个关键漏洞:CVE-2021-21068、CVE-2021-21078、CVE-2021-21069。Adobe Connect中修补了几个严重且重要的漏洞。其中CVE-2021-21078是由于输入验证不正确引起的,这可以允许任意代码执行,此外,还修补了三个重要的跨站点脚本漏洞:CVE-2021-21079、CVE-2021-21080、CVE-2021-21081。

二、影响范围

Adobe Framemaker受影响的版本包括:基于Windows平台的2019.0.8及以下版本。

Adobe Creative Cloud桌面应用程序受影响的版本包括:基于Windows和Mac OS的5.3及以下版本。

Adobe Connect受影响的版本包括:11.0.5及以下版本。

三、处置建议

请师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升级对应的版本,避免引发漏洞相关的网络安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