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1-02-26      访问次数: 665

学生事务联席会议纪要

226日联席会议纪要

226日上午9:30,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在南区综合楼二十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孙道胜、校党委副书记吕萍、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道胜校长主持。

学生处传达了《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和《安徽建筑大学2021春季学期本科生(硕士)报到工作细则》两个文件精神,布置了开学相关工作,要求各学院做好开学工作及本学期工作计划。

就业指导中心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毕业生就业实习、考研率统计、就业工作大会及毕业班辅导员能力培训等工作安排。

后勤集团通报了开学前校内疫情防控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要求各学院要把好各类传染病学生复学关,并加强学生个人卫生、宿舍卫生的督促和检查。

教务处通报了开学教学安排、补考及缓考学生统计、新生转专业及学籍异动等工作。

团委通报了开学后威廉希尔官网及学院各级活动安排。

保卫处通报了近期学生网络诈骗事件,对开学学生进出校园、校外人员入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吕萍书记指出:学生工作需要“抓两头,稳中间”,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工作,及时召开辅导员会议,部署工作,同心协力。

孙道胜校长对各部门和学院提出要求:“学生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要“高度重视,慎重如始”,按照各级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各学院要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并要做到充分理解、精准把握;二是“精准施策、精细管理”,特殊时期、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精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