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0-01-10作者:浏览:1125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18日,研究生院党委在综合楼16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及支部考核会议。研究生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万德军主持。

会议由14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针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万德军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做了点评,对过去一年来各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发展党员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还根据《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对2019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作者:孙晓庄,审核: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