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调整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配备情况的通知

时间:2020-01-15作者:浏览:3006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检查结果,多数学院未按威廉希尔官网有关规定配备硕士研究生导师,经威廉希尔官网研究决定:

1.所有研究生第一导师必须为本校具有硕导资格的教师,专校外导师不得单独指导硕士研究生,且不得作为第一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

2.具有硕导资格的校内导师指导研究生的数量最多为“3+2”,其中“3”是指作为第一导师可单独指导3名硕士研究生,其指导硕士研究生工作量为40标时/人/年,若为此3名学生配备第二导师,则第一导师与第二导师的工作量各为20标时/人/年;“2”是指导师除单独指导3名学生外,还可与第二导师(必须是没有导师资格的具有博士学位的校内教师)共同指导2名学生,指导硕士研究生工作量为第一导师40标时/人/年,第二导师20标时/人/年。

3.本校第二导师必须为没有研究生导师资格、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

4.请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学号20183305043和学号20193310502两名学生配备导师。

请各相关学院按照以上要求调整2019硕士研究生导师配备情况,并于2020年1月17日14:00将附件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科。


附件: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学生调整表.xls

 

                                          安徽建筑大学研究院

                                             2020年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