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2-18作者:浏览:19229

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相关要求,现将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安徽建筑大学将于2201000开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网上查询系统,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成绩。威廉希尔官网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查,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威廉希尔官网本次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申请,敬请广大考生谅解。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时间:22110:00 - 22517: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2.受理对象:对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

3.复核科目范围:2020年报考威廉希尔官网:考生的全部科目,包括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

4.复核内容:仅限试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

5.申请方式:本人填写“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附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版,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khuang@ahjzu.edu.cn,并电话确认,联系人:黄老师,电话:13956994225

6.邮件要求:

1)邮件主题:

命名方式:初试成绩复核-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复核科目(科目1/科目2/科目3/科目4,多科目用+号连接),如:初试成绩复核-准考证号-张三-科目1+科目4

2)邮件附件:

附件1为复核申请表,命名方式: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复核申请表;

附件2为准考证电子版,命名方式: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准考证;

附件3为身份证电子版,命名方式:准考证号-考生姓名-身份证。

7.复核方式:统考科目由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汇总后报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复核;自命题科目由威廉希尔官网自行组织复核。

8.复核结果:威廉希尔官网: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复核后成绩有变动的,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考生;对复核无误不涉及变动考试成绩的,不再通知考生。

三、复试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在国家线公布后进行,威廉希尔官网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安排后续复试、调剂等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院网站/yjsc/ 

   

附件: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

 

 

 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