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战疫情,就业行”网络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3-21作者:浏览:2554

亲爱的同学们:
     疫情期间,为帮助学生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能力提升及职场适应等知识和技能储备,威廉希尔官网将开展“战疫情,就业行”网络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战疫情,就业行

二、活动时间:2020年3月---6月

三、活动内容

(一)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在线学习

(1)就业工作处联系北京北森公司,为威廉希尔官网:学生推出20节就业指导实操视频课程,内容涵括求职技巧、职业素养、自我管理等多个方向。课程可满足现阶段大学生就业指导需求,也可助力毕业生积蓄力量,以更好的姿态迎战春招!

操作方法(二种):①学生登录北森学院学生端系统(http://ahjzu.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输入学号和初始密码(六个1)——激活账号——手机扫码(页面右侧二维码)——进入课程——点击目录——查看课程列表——点击课程标题后,进入课程详情页进行收听。(备注:也可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点击收藏,随时在微信收藏夹中查看课程)② 微信扫码,进入课程。

1.二维码.jpg

本项目面向全体大二、大四学生开放。

  

(2)利用森途学院进行职业能力与创业资源学习。学生可进入威廉希尔官网图书馆电子资源中的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利用其中内容丰富的学习资源,包括行业大数据、职位大数据、前沿资讯、生涯规划课、创业课程及实操、权益保障等,挑选适合自己的内容免费学习,强化求职技能,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学生可通过威廉希尔官网VPN服务进入校园网(该资源为威廉希尔官网:付费项目),点击

①就业数字图书馆:http://jy.sentuxueyuan.com/?c=new_home

②创业数字图书馆:http://cyxy.sentuxueyuan.com/?c=new_home

海量资源尽在其中。该项服务,面向全校学生开放。

(二)就业政策及就业手续办理线上答疑

就业工作处将依托就业信息网、就业工作处微信公众号及“安建大就业咨询”工作QQ(2071852121),及时回应毕业生关切,传达最新就业政策,对网上签约、协议书管理等就业手续办理问题开展线上答疑。

(三)微信小程序职业测评

活动期间,北森公司为威廉希尔官网:学生推出为期三个月的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平台免费试用活动。威廉希尔官网:学生可利用该平台现状评估、自我认知、职业探索、决策行动、结果中心五大功能模块,自行完成整个职业规划流程,最终根据个人测评结果、生涯决策与行动计划书等内容输出“生涯计划书”。(该平台为北森公司积累多年职业生涯规划培训经验,经产品酝酿和持续升级推出,具有较高的准确性与权威性。)

操作方法:微信搜索小程序“北森吉讯测评系统”,输入威廉希尔官网名称、学号和初始密码,即可开始测评。

本项目面向全体大二、大四学生开放

(四)职业咨询远程辅导
    活动期间,学生如存在就业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可发邮件至邮箱(phy5169@ahjzu.edu.cn,邮件名“职业咨询+姓名+联系方式”,邮件内容应对咨询问题做简单描述),就业处每周一、周三下午进行联系,开展线上个体咨询和远程辅导。
   (五)简历诊断空中课堂

  

   疫情当前,线上交流成为本次春招的主渠道,简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需要进行简历诊断的同学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junfengling1992@foxmail.com,邮件名“简历诊断+姓名+联系方式”,邮件中请附上个人简历),就业工作处将对接人社部门及教育部门职业指导专家,给出修改意见后返回。

未尽事宜联系就业工作处潘老师,凌老师。


                                     

就业工作处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