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产2020模范生校园招聘

时间:2020-03-28作者:浏览:1811

中国地产30强-祥生地产2020模范生校园招聘

一、话说祥生

祥生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初,历经30余载发展,祥生已成长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小镇开发、建筑安装、物业服务、酒店旅游、商业运营等事业版块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产业集团。

祥生将人们对健康、愉悦、安全、舒适的生活追求视为己任,整合三十多年来的开发经验,致力于为人们创造可持续生长的幸福生活体验。目前,业务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福建、内蒙、山东和辽宁等20余省50余城。

祥生,为幸福而生。幸福,由奋斗而来。

2020年,我们提出“为奋斗者加冕”的雇主口号,以奋斗为本,集结威廉希尔官网有奋斗精神的伙伴。祥生相信奋斗的力量,愿以强有力的正能量推动企业的发展,向着更高的目标,勇敢出发!

二、企业文化

使    命:营造幸福生活

    景:成为健康可持续的品质标杆企业

观:人本诚信共生创新

经管方针:市场导向匠心质造人才为先合作共赢

人才画像:德才兼备奋斗为本

行为指引:有激情勤学习共成长重人本讲诚信爱干活能扛事善交圈

三、战略布局

“1 1 X”战略:浙江省为发展大本营,泛长三角区域为持续深耕区域,同时潜力布局一些核心二线城市及核心一线城市周边二三线城市。

1:浙江省    以二三线城市及强四线城市为主,

1:泛长三角区域  以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一二线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为主,

X:潜力布局城市  核心二线城市及核心一线城市周边二三四线城市。

四、招聘需求

岗位设置

人数

学历要求

工程类

【土建工程岗】

【机电工程岗】

【景观工程岗】

【精装工程岗】

若干

本科及以上

研发设计类

【机电设计岗】

【建筑设计岗】

【结构设计岗】

【景观设计岗】

【精装设计岗】

若干

本科及以上

成本/运营类

【招标采购岗】

【成本管理岗】

【运营管理岗】

若干

本科及以上

职能类

【财务管理岗】

【融资管理岗】

【客服管理岗】

【人力资源岗】

【品牌管理岗】

【投资管理岗】

【法务风控岗】

若干

本科及以上

五、薪酬福利及员工发展

n  薪酬政策:祥生地产提供同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模范生的薪酬福利由以下部分组成:年总收入=基本工资+奖金各项补贴。

n  员工福利:包括法定福利、其他福利(孝心福利、住宿津贴、午餐补贴、过节礼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探亲福利/季度、健康体检/年、高温津贴、商业保险等)。

n  成长发展:针对应届毕业生设定“模范生”培养计划,以培养祥生未来中高层管理者为目标,全周期加速培养计划,设置专属课程体系 导师辅导机制:

前期(1-3年)专注基础素质培养和业务能力提升;成长为基层业务骨干或基层管理者;

中期(3-5年)专注职能通道和管理通道双通道;发展成长为业务专家或中高层管理者;

后期(5-7年)专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成长为高层管理者。

六、应聘流程和方式

网申-初试-复试-终试-offer

以下简历投递方式任选其一:

n  方式一电脑端:登陆祥生集团官网(www.xsjt.cn)进入“招贤纳士-校园招聘“。

n  方式二手机端:关注“幸会祥生”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欢迎加入-校园招聘”。

最新招聘信息请关注“幸会祥生”官方微信

 

加入祥生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