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做好研究生院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8作者:浏览:3568

根据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要求,为做好研究生院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网上转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组织关系转接网上操作办法

毕业生本人通过登录“智慧团建”系统转接本人团组织关系(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操作流程见附件1):

毕业生可将团组织关系转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所在地乡镇街道团组织、本人居住地、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的乡镇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

毕业生提出申请以后,各团支部管理员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对支部成员的转出进行审批,毕业生本人需在7天之内联系接收团支部进行转入审批(否则会导致转出不成功,自动退回情况)。

二、相关要求

1.各团支部管理员需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督促工作、审批工作(操作流程见附件2)、毕业生“智慧团建”系统密码重置工作(操作流程见附件3),务必在2020年6月28日前确保本支部所有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出;

2.毕业生本人在转接团组织关系时,应提前联系接收单位,正确填写团组织名称并及时联系接收单位负责人审批;

3.针对28周岁以上毕业生无需进行团组织转接,系统内已无团组织关系;

4.如接收团组织需提交介绍信,毕业生本人自行填写附件4(团费缴至时间统一写2020年6月),至研究生院加盖公章(疫情防控期间可通过线上办理扫描件),接收组织收到介绍信填完信息后将第三联寄回研究生院。

请各位毕业生务必重视该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8日

附件1 毕业生申请转接团组织关系流程.docx

附件2 管理员审批流程.docx

附件3 管理员重置密码验证码流程.docx

附件4 团组织关系转出介绍信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