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10作者:浏览:781

    本网讯 61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在实验综合楼1606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和校办公室主任吴运传到会指导,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万德军主持。

    会上,万德军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从用四对照四检视查找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对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发言,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还开展了相互批评,互相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方潜生对研究生院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研究生院党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说明研究生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会上查摆问题具体翔实,根源查找深入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下一步要抓紧时间列出四个清单,进行整改,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治校办学的本领;三是要敢于担当,进一步开创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文/:李梅/孙晓庄;审稿: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