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领导走访学院调研研究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6-16作者:浏览:2190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6月11日、12日研究生院党政领导先后到土木学院、建规学院、环境学院、经管学院、电信学院、材化学院、数理学院、机电学院和公学院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进展状况。

在调研过程中,各学院普遍反映今年毕业生签约受疫情影响较大,但各学院正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特别在发挥研究生导师推荐作用和资源优势,积极帮扶就业困难研究生实现就业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研究生院党政领导对各学院积极帮助研究生就业表示感谢,希望在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导师在学生就业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研究生导师全程参与、关注学生就业,共同促进研究生顺利就业。(文/图:何鹤立/孙晓庄;审稿: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