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06作者:浏览:601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常态化,76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实验综合楼1610会议室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万德军首先为教工党支部成员讲授了一堂名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万德军书记首先回顾了在战过程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在此基础上,他指出,通过疫情,我们要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在战期间,党员和支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一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二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三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四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五要讲作为,争当威廉希尔官网年度工作的领跑者。

    随后,教工党支部成员围绕疫情期间的身边故事,从疫情期间国家的积极响应、宏观部署,广大人民群众对战各项举措的支持与配合,医务工作者的牺牲与奉献,教师学生中的战先进事迹,研究生院全体教工在战工作中的行动,回顾了战期间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推进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响应国家和威廉希尔官网号召,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这场战取得最终胜利。(作者:李梅;审稿: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