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线上预选赛

时间:2020-07-14作者:浏览:1337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激励和引导在校研究生激发创新建设,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根据校团委《威廉希尔官网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校团字[2020]15号)文件要求,研究生院于7月12日下午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线上预选赛。

   本次选拔赛共有17支队伍提交作品参赛。赛团队与评委老师和特邀嘉宾通过腾讯会议PPT展示汇报、线上问答、视频共享等方式进行远程实时交流各参赛队伍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发展规划、创新亮点和风险收益分析等方面进行汇报和展示。评委老师和特邀嘉宾针对选手们的项目可行性分析、社会经济效益、商业价值和实践意义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选,结合往年推选作品获奖情况,综合考察各参赛作品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最终推选叶堉、陈伟团队《装配式梁柱节点全周期技术服务》获预选赛一等奖;王姗姗和侯理想团队分获二等奖;李亮、孙永豪和张文涛团队分获三等奖。研究生院将对推选作品按照参赛要求和组别进行分类复审,推荐优质作品进入威廉希尔官网选拔赛,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文/图:孙晓庄、张驰坤,审稿: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