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暑期返校留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7-13作者:浏览:4753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就研究生暑期返校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离校时间和对象

(一)返校时间和对象:2020年7月17日,第二批毕业研究生,确因科研需要返校的非毕业班研究生。

(二)离校时间和对象:2020年7月18日,毕业生全部离校;2020年7月20日或之前不符合留校条件的非毕业班研究生离校。

不符合返校条件的毕业生和自愿不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可以通过研究生院安排邮寄服务。

二、申请返校条件

(一)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返校的研究生,须提供返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括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安康码”绿码。且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返校前连续14“易班·今日校园”平台健康打卡数据填报无异常

(二)从低风险等级地区返校的研究生,须提供“安康码”绿码。且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返校前连续14“易班·今日校园”平台健康打卡数据填报无异常

(三)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可疑症状或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等有接触史的人员,一律不得返校。

第二批毕业研究生经本人申请,并与家长共同签署承诺书,威廉希尔官网审核同意后,辅导员逐一发送返校通知。

非毕业班研究生遵循“非必要不返校”的原则,导师确因科研需要研究生返校的,经导师申请(申请表见附件1),学院和威廉希尔官网审核同意后,学生与家长共同签署承诺书,辅导员逐一发送返校通知。

三、申请留校条件

现已在校非毕业班研究生,确因科研需要留校,须本人提出申请(申请表见附件2),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同意后,报研究生院批准。

四、有关要求

(一)《安徽筑大学研究生暑期返校留校申请表》(附件1)应于7月15日中午12点前,由学院或导师将纸质版提交到南区实验综合楼1608办公室。7月15日下午由辅导员逐一通知返校学生,通过今日校园APP提交返校材料,7月16日对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发送返校通知。

(二)《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暑期留校申请表》(附件2)应于7月15日12点前,由学生本人将纸质版提交给辅导员审核,7月16日辅导员分别对留校和离校学生进行点对点通知。

(三)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返校后的暑假期间,每日严格执行体温“晨午晚检”和健康报告制度。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一律不准外出。研究生因科研和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假的,由导师审核批准(请假条模板见附件3)。

(四)导师和辅导员是在校研究生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监督所带研究生严格执行体温“晨午晚检”和健康报告制度。一次未按时签到的研究生给予全院通报批评,两次未按时签到的研究生须限时离校。

(五)导师和在校研究生从事科研活动,须严格遵照《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校实函〔2020〕5号)和《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返校后研究生科研工作室(实验室)管理规定》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1:安徽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返校留校申请表.doc

附件2:安徽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留校申请表.doc

附件3:安徽建筑大学在校研究生暑期外出请假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