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赴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15作者:浏览:117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715日,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深切缅怀李克农将军的革命事迹。

研究生院党委一行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的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参观结束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万德军带领全体党员在李克农将军半身铜像前,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决心,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通过参观和学习,研究生院党员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爱国主义精神铭刻在心。(文/图:孙晓庄;审稿:万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