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相逢建大

研究生院喜迎2018、2019级学生返校

时间:2020-09-16作者:浏览:1055

    本网讯 9月5日,研究生院喜迎2018、2019级学生返校。都说久别重逢是这世间最美的相遇,阔别数月后,同学们终于结束了云上生活,迎来了这场相遇。

   返校前,研究生院做好了一切迎接返校学生的准备。返校生们在校门口依次排队进行体温检测和安康码核验,这一系列井然有序的流程为学生的安全入校做了充分的保障。校园内到处都挂着欢迎回校的宣传横幅,“爱你不是两三天,但想你超过230天”“这次回来,我想你陪我久一点”。这些温馨的横幅让同学们倍感亲切。

   同学们进入校园后,草坪也被五颜六色的被子点缀成了“马赛克草坪”,成为了威廉希尔官网里面一道壮观的风景线。

  在学生返校后,研究生院将继续按照威廉希尔官网防疫工作的要求,落实学生入学后的校内健康防护要求和措施,深入开展健康教育,督促学生进行晨午晚检测温签到,确保返校大家正常的科研、生活安全。(文/图:靳杰、杨添;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