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盼你 见你真好——威廉希尔官网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时间:2020-09-16作者:浏览:1528

   本网讯 金秋送爽,细雨霏霏。研究生院喜迎南、北校区共710余名2020级研究生入学。研究生新生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怀揣着梦想和愿景来到安徽建筑大学,赴一场美丽之约,开启精彩“研”途新征程。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研究生院党委在迎新前期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威廉希尔官网相关文件精神,坚持“疫情防控”、“新生报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一站式”报到服务,将“安全、文明、有序、高效”作为工作目标,成立研究生院迎新工作小组,制定迎新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提前落实迎新场地布置等各项事宜。

  

    9月15日上午,威廉希尔官网领导分别在南、北区迎新现场看望新生、慰问工作人员并指导迎新工作,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参与迎新的师生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工作任务。

   因疫情防控需要,送行的家长们不能陪伴新生进入校园,为了方便新生行李运送,学院特别安排了研究生党员志愿者,成立了党员工作站,添置推车,穿梭于校门口、报到点及宿舍间,为新生提供便利。志愿者们活跃在迎新现场,热情地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答疑解惑,办理入学、住宿手续。在学生志愿者和老师的辛勤引导和周到服务中,新生们纷纷表示在踏入校门起就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世界那么大,能遇见你不容易。相逢是缘,安徽建筑大学欢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加入,相信新鲜的血液会让初秋的校园焕发生机,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适应新生活,期待你们未来能在安徽建筑大学一展风采!(文/图:范晨晨 贾宇枝子;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