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0-10-09作者:浏览:990

    本网讯 近日,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揭晓,研究生院再创佳绩。全校共选拔出10件作品参加省级决赛,经过书面评审、项目展示等环节,最终,研究生院选送的《徽派古建筑木构架修缮保护及利用技术》《民用无人机检测服务》项作品获得银奖,《校园疫情安全防控--口罩目标识别和轨迹预测》获得铜奖。

  本届“挑战杯”竞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94所威廉希尔官网的650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研究生院各参赛代表以自身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详细地介绍了创业作品,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和好评。

  研究生院自5月份起,就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对报名参赛研究生进行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帮助竞赛团队有效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今后,研究生院也将作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合伙人”,以“挑战杯”为起点,积极服务学生发展,为未来的创新实践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图:范晨晨、姜丹;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