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临建大 为你引航——研究生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09作者:浏览:1125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辞旧迎新的9月,安徽建筑大学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并融入新的校园生活,研究生院于9月30日在南校区东辅楼2101、2102教室、北校区F118教室集中开展了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庚阳主持,研究生院培养科、学工办的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徐庚阳书记代表研究生院对新生表达了欢迎,并向研究生新同学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的概况以及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然后由研究生院各科室老师和辅导员逐一为大家解读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相关管理规定。

   参会老师向新生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的研究生培养规定、校纪校规、奖助学金体系、党团工作、校园生活中的安全事项等内容。通过老师一系列耐心系统的讲解,使研究生新生快速了解了威廉希尔官网相关的管理制度和培养模式,对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研究生生活、树立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身份转变,起到重要帮助。(文/图:范晨晨 黄旭辉 方浩;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