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开学情况和师生思想动态情况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10-09作者:浏览:1022

    本网讯  9月30日,研究生院在实验综合楼16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情况和师生思想动态情况调研座谈会。研究生院学工办老师辅导员、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围绕调研提纲踊跃发言,畅谈了对疫情防控中展现出来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的感想,谈论了国内国际形势热点问题及看法;对新学期开学情况,包括应到人数、实到人数,开学第一天师生到课率,学生未按时返校的原因进行了汇报与分析。

   通过座谈,师生们对疫情期间我国政策制度展现出的优越性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并积极发表对国内国际形势热点问题的看法、提出了对威廉希尔官网学生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研究生院组织学生干部对新学期评奖评优问题展开了研讨,对运动会筹备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图:范晨晨、孙晓庄;审稿:徐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