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评议会

时间:2020-10-16作者:浏览:917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在实验综合楼1610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评议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首先由各党支部汇报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业成绩、科研成果,荣誉表彰和获奖情况、参与支部和班级活动及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本批次发展对象的推荐情况。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推荐情况进行评议,投票产生本批次拟推荐发展对象37名。会对调整研究生院第十三支部的请示及成立第十四党支部的提议进行了审议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在会上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政治标准,强化过程管理,严格发展程序,对发展对象做好后续跟踪工作,不断提高培养质量,为党组织培养出符合时代要求的先进性人才。(文/图:范晨晨、孙晓庄;审稿:徐庚阳)